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三菱(中國)軟體下載新連結方式(2019/2/11更新),GX Works,GX Developer

2022三菱自動化軟體下載方式
https://vkinngworld.blogspot.com/2022/01/2022126.html




剛幫網友測試軟體是否下載正常,發現三菱中國的下載方式有改變。放的位置也不同。


可以試試以下網址:三菱的產品,都可以下載軟體及手冊

我沒有登入也可以下載,大家可以測試回報問題,我再試試。




12 則留言:

  1. 有 GX Works2 嗎? 上方官網的可以下載但是不能安裝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有下載可以安裝,不過我(win10)有被提示必須先安裝 .NET Framework 3.5 (用系統管理員權限安裝)

      刪除
  2. win10 下載 gx works3 1.07遇到安裝失敗問題,使用工具 切換語系 中文簡體 安裝成功,給有需要的人

    https://pooi.moe/Locale-Emulator/
    https://github.com/xupefei/Locale-Emulator/releases

    回覆刪除
  3. 請問原本已經有安裝GX Works2, 能夠直接安裝GX Works3 1.07, 會不會衝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已沒試過,但其他人的經驗是沒問題的

      GX WORKS2 和GX WORKS3 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軟體,只是名字相似而已,因此,這兩款軟體可以裝在同一個電腦上,沒有任何問題

      刪除
  4. 請問從網站下載完成GX Work3, 安裝GX Work3 過程顯示下列訊息是代表什麼?
    ==================================================
    無法讀取安裝所需文件.
    請確認源安裝介質是否已損壞.
    通過MITSUBISHI ELECTRIC FA Global Website 下載時, 有可能會出現下載失
    敗的情況, 此時再重新下載.
    =================================================
    有重新下載過軟體, 從新安裝還是一樣, 也切換過語系.
    請問版主這是下載軟體問題, 本身電腦系統問題嗎?
    麻煩版主,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份是電腦有軟件衝突,比較難找,
      建議可以在電腦建一個虛擬PC,來安裝試試。
      應可避可軟體衝突問題。

      刪除
    2. 感謝陳老師
      後來重新重灌電腦系統,
      感謝mepowerlmay, 加上切換成簡體語系,
      成功安裝好GX WORK3,
      感謝大家, 邁向學習使用FX5U-32MTGX PLC 及 WORK3 軟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