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活動宣傳】台達2023「智造」線上論壇 – 部署未來工廠,搶占智造先機

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免費 ESG相關課程:1.ESG永續思維下企業經營的因應策略課程(6/27),2.ESG永續思維與報告書撰寫要點課程 (7/14)



☆★ESG永續思維下企業經營的因應策略課程 (免費低碳化講習班)

目前台灣許多企業都是以出口導向為主,首先要面臨到的就是各國的碳邊境稅,只要出口產品就會被課徵,另外身為國際企業供應鏈中的一環,當這些企業被要求要減少碳排,他們就會開始審視上下游的合作廠商,反過來要求廠商必須提供產品的碳足跡。課程規劃積極推動轉型綠色經濟,並協助企業內部建立減碳能力。



★課程大綱

1.國際間溫室氣體議題發展趨勢

2.ISO 14064-1:2018標準深入解析

3.溫室氣體盤查導入流程與報告邊界界定技巧

4.查證規劃、查證流程及查證重點說明

5.溫室氣體清冊與報告書查證案例演練

6.經典ESG與CSR報告書的經驗借鏡



課程洽詢:04-23581866-52 王小姐

課程報名:https://www.tairoa.org.tw/training/tgSignUp.aspx?CourseId=344



☆★ESG永續思維與報告書撰寫要點課程 (免費低碳化講習班)

本次課程提供GRI國際準則的遵循標準,以完整知識性的結構切入,以不同行業基礎,有效地選擇議題,明確揭櫫事實,以彰顯永續報告書的特色亮點,與建立品牌差異。並且提供企業持續深化ESG與時俱進的效應。



★課程大綱

1.ESG資訊揭露與報告的規範

2.從CSR社會責任到ESG發展

3.GRI報告書與SASB和TCFD

4.ESG永續主題的選擇與開展

5.ESG報告書與永續主題的管理

6.ESG的企業品牌建設與媒體推廣



課程洽詢:04-23581866-52 王小姐

課程報名:https://www.tairoa.org.tw/training/tgSignUp.aspx?CourseId=345


貼心提醒課程學費由經濟部工業局補助,經遴選資格通過者免費。
本課程報名資格需為國內依法登記成立之製造業(C類)在職員工或取得本部工業局核發創意生活事業證書企業之在職員工。(不屬於前述身分者,恕不受理報名。)
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辦課單位會進行人工審查,若上課前2個工作天後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