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台達電子(2308)與「TEDxTaipei」舉辦「TEDxTaipeiChange綜觀全局」論壇

台達電子(2308)與「TEDxTaipei」舉辦「TEDxTaipeiChange綜觀全局」論壇,由台達電子副董事長暨執行長海英俊以高畫質視訊科結合藝文之美為開場,雲端事業部翟本喬資深處長進行科技創新專題演講,論壇中邀請國內多位知名專家學者,包括行政院科技主委張善政等人共同探討科技、媒體和年輕人的大未來,並透過台達電子的視訊整合技術呈現更多元的視覺饗宴。

台達電子以「環保、節能、愛地球」為經營理念,多年深耕環境與能源教育,同樣透過高畫質視訊技術,將齊柏林空拍台灣的紀錄片呈現給國人;透過真實呈現台灣的地形地貌,呼籲大眾珍愛我們所在的家園。

海英俊表示,台達深耕高端視訊顯像技術,近年陸續在國際大型活動中提供視訊整合服務,2011年,轟動兩岸的山水合壁「黃公望與富春山居特展」,即是透過台達高畫質投影機,以先進「融接技術」製作超長型螢幕投影,將分隔三百六十餘年的畫作以現代投影科技完美結合,2011年澳門藝術節,西班牙的團隊更是以台達高亮度的投影機在建築物上進行創作,製作了『光影大三巴』的聲光影音表演,震撼人心。

翟本喬則以「你的公司為何還沒上雲端?」為題,闡述企業面對雲端熱潮所產生之迷思及所需改變之營運理念,由於政府、學界及一般企業在經營管理模式上與雲端模式有根本上之差異,所以翟本喬提出「要上雲端,先換腦袋」的創新思考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