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台達電自有品牌,前進歐洲

台達電(2308)自有品牌標語首度亮相全球最大工業盛會漢諾威工業展。台達電表示,將在漢諾威工業展中宣布啟動品牌標語「Smarter. Greener. Together.」,同時這也是台達電首度以集團內能源管理推出完整解決方案來參與國際性展會,為表重視,由台達電執行長海英俊親自領軍參展並啟動品牌標語,展現以自有品牌深耕歐洲市場的決心。

全球最大的工業盛會2012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將於4月23日開幕,台達電是台灣最大的參展廠商。台達電表示,這是台達電首度在國際性展會中,以整合集團內能源管理領域相關產品及技術,呈現工業自動化與電源系統解決方案的實力。

另外,為了將自有品牌市場版圖從中國市場推往全球,台達電也宣布,將於漢諾威工業展正式推出全新品牌標語「Smarter. Greener. Together.」,Smarter代表「持續創新技術,更高效率、更可靠的整合服務」、Greener代表「為後代子孫留下美好生活環境的經營理念」、Together則代表「與客戶攜手解決問題的夥伴精神」,展現台達電以自有品牌深耕歐洲市場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