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生產自動化控制(Production control automation)


汽車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藉著整條生產線的分工裝配,每幾分鐘即可生產一部汽車。
紡織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每幾分鐘即可高速生產一批布料。
塑膠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產出塑膠原料後,在經過射出成型機器,產出各種塑膠模型。
電子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產出各式各樣的消費電子產品,如電視機伴唱機照相機等。
晶片製造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經過研磨曝光顯影蝕刻切割封裝等技術,產出一顆顆的功能式晶片,以供應電子工業。
電機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產出各式各樣的電機設備產品,如變壓器馬達不斷電設備發電機組等。
機械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產出各式各樣的機器設備產品,如車床洗床堆土機等。
製藥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產出各式各樣的藥品,提供治療所需等。
農業工業的工廠自動化控制,亦採用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產出各式各樣的花卉盆栽,如蝴蝶蘭的育種栽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