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淺談數控彎字機的應用性能及特點介紹


目前,廣告製作中,金屬發光字的字麵處理主要是通過雕刻機或者等離子切割機完成,隨著廣告製作行業的快速發展,字麵處理的廣告設備已經進入了成熟發展期;而彎字機的出現,勢必給廣告製作行業帶來了革命性的突破,通過軟件的控製,彎字機可以精準得折出金屬字的圍邊,並實現與字麵及底板的高精度嵌配,大幅增加發光字的強度及美觀度。

數控彎字機是通過軟件控製,程序處理,用於將金屬發光字的外包輪廓自動彎折成型的自動化廣告設備。

金屬發光字主要包括鐵皮字、不鏽鋼字、鋁型材字等。其主要部件包括:送料,開槽,折彎,切斷等功能。其使用的材料主要是不鏽鋼帶,鋁卷,特製鋁型材,鐵皮卷等。

將材料通過送料裝置運送的指定距離後分別進行開槽,折彎,切斷等操作,然後重複這一步驟,直到材料完全成型。
彎字機的出現,打破了傳統廣告製作的格局,在材料的選擇上有更廣泛的空間,對於傳統手工工藝無法企及的材料加工,如0.8~1.2mm厚度不鏽鋼,彎字機通過自動送料,自動開槽,自動折彎等工序,輕鬆實現加工。當然,對於普通的鐵皮,鍍鋅板,鋁板以及鋁型材,彎字機同樣能完美加工。
武漢金嘉數控JZW-1808型數控彎字機專門們針對廣告金屬字,有機字邊及其它幾何圖形折彎而設計的一款高精度數控開槽新型設備。 科普先鋒數控開槽機的機械性能及自動化操作係統設計位於行業前列。此設備可用於金屬邊條,有機邊條,木質邊條等寬度一致的韌性邊帶自動計算距離的數控傳送料開槽切割。計算精準,切口整齊,操作安全便捷, 效率高,無廢料情況。全程無限自動送料,無須隨時監控。
newmak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