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iPhone 5:確定 10/4 發表,10/14 開賣?

今天一大早就有好消息。Apple 最近發出正式邀請函給美國媒體,邀請函上面就是大大的四個 iPhone 圖示,還有一行「Let's Talk iPhone」字樣,主題是什麼大家一眼就看得出來,就是下一代的 iPhone 5 要發表了。這場記者會預計會在美國太平洋時間 10 月 4 日的早上 10 時舉辦,換算成台灣時間就是 10 月 5 日的凌晨 1 時,看來應該會有不少 iPhone 迷跟小編一起熬夜看轉播了吧!




關於這次發表會的內容,現在有蠻多說法,除了會有 iPhone 5 已經是確定的以外,先前還有傳言說 Apple 會同時發表低價版的 iPhone 4S,規格當然就不會那麼高階;至於是不是真的會有兩款手機,到時大家就知道了。

而 iPhone 5 在 10/4 發表後,何時才會上市呢?國外網站 TNW 根據線報指稱,iPhone 5 應該會在 10/14 星期五正式推出(當然是美國),因為有消息指出 Apple 限制該週週末的員工休假,跟以往 iPhone 上市的狀況很類似;另外先前法國電信的執行長也曾經表示過 iPhone 將會在 10/15 於該電信開賣,所以這日期或許算是蠻準確的。不過台灣何時上市,也是個未知數。

另一方面,TNW 也認為 iOS5 的正式推出日期應該會在 iPhone 5 開賣的前兩天,也就是 1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